close

話說上星期某一天,我走出辦公室門口,突然有人遞上一張宣傳單並說「參考一下,新開的書店」,原來是booking。我知道這家店也在他的blog潛水很久了。抬頭一看,哇是...遛鳥博士...

星期日的早上,因為懶病持續發作中,不想整理家務,便邀艾爸一起去booking逛了一下。

我覺得booking很適合當親子餐廳,它有規畫一區塊兒童漫畫書,艾兒在那裡可玩得很愉快的哩! 不像每次陪艾爸去大鵬補貨,我就得一直注意艾兒的秩序及安全,又沒地方可以休息,booking這方面真的貼心很多。

艾爸驚呼老闆的藏書量,說以後會想找yakko一起去把他沒有補完的書看完,但要搭捷運去。

這次只是去了解沒有消費,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草莓鬆餅,還有他的漫畫書沒有賣只能租

 

在「一開始就不孤單」潛水很久,當然要加入它的facebook粉絲團,周末正好收到facebook發出演講活動的信 ,時間是下午2:00-4:00,現在艾兒都不睡午覺,所以就報名了。

下午回到家已經2:30了,馬上騎著親子腳踏車載艾兒出發去。半途中艾兒竟睡覺了,加上地點不好找,讓我遲到很久....。

去到會場才知道「玩屋」是一家店,主要是規畫給 2-12歲的小朋友娛樂的空間,是私人機構的,採會員制,但不貴

終於看到selena一家人,她真的是一位很親切的人,奈何我跟電腦接觸的時間多於人,所以在人際關係的處理比較笨拙,當selena拿出名片對我說「我好像在那裡見過妳」時,讓我很不知所措....呵呵就像看到自己的偶像那樣....腦袋一片空白啊....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