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跟艾兒提起我小時侯很頑皮的故事,講完我才發現我比艾兒還要皮,艾兒也一直把我講的故事記住,三不五時就會幫我複習,尤其當她頑皮搗蛋被我罵時,小姐就會用很天真的口吻猛問「媽媽你小時侯為什麼很頑皮...」

故事一:

小時侯住在田野間充滿了樂趣,記得那天只有我跟爺爺在家,爺爺交待正中午不要到處亂跑,我還是光著腳鴨子在田野間奔跑,一個不注意,腳底踩到了碎玻璃瓶,血流如柱,我嚇得大哭,爺爺一邊罵我一邊幫我包紮,要我乖乖在家不要再亂跑了,等包紮好,我一腳光著腳鴨子,一腳包著厚厚的布繼續在田野間奔跑


故事二:

有一天跟姐姐在玩家家酒,家裡的燈是一般的日光燈吊在半空中,當時我拿了一條很長的包巾到處飛舞,一個不小心,包巾打到了吊在半空中的日光燈,日光燈隨時碎裂,碎片就刺進我的頭皮,頓時血流如注....

 

故事三:

老家前面有一條溪,趁爸媽不在家的時侯,哥哥帶著我穿著小內褲一起去游泳,水很深,我踩不到地,感覺快要溺斃時,哥哥即時從我小內褲拉起,我才幸於難。

 

只能說我小時侯很「憨膽」,藉由這樣的反省才發現艾兒現在的皮只是小兒科~

 

好文章1

好文章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