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艾弟八個月了,這個月開始喝配方奶了,雖然母奶仍繼續供應,但我卻有深深的失落感,因目標未達成,加上開始吃副食品,我覺得追奶應該追得上,但艾爸不想我那麼辛苦,所以現白天至少會有一餐是配方奶,晚上回家就親餵,艾弟適應得很好。

艾弟有一點點會往前爬了,坐不是很穩,半夜總是起來好幾次,根據我的觀察,應該溼氣重讓他不舒服。所以我都用夜奶攻勢制伏。長期失眠的結果,最大的優點就是雖然我吃得多,但一直沒有很胖。

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我終於體會「為母則強」的真諦。以前上班天天遲到,現在可以配合孩子的作息天天早起,於是我又賺到「不遲到」的好習慣。

個性上,我覺得弟弟相對於姐姐獨立很多,目前沒有分離焦慮問題。早上起床,艾弟總是可以一個人躺在床上自己玩不叫人,送去婆婆家時,都是開開心心笑咪咪。也因為這樣,我不太需要花很多心思在弟弟身上...

如果艾弟一直保持這樣,那真是我上輩子最棒的情人了....艾弟要繼續保持唷(握拳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