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開始,艾兒每周三晚上及星期六早上都有固定的活動。

星期三晚上是英文讀書會,由Nana媽主持。

平常不太跟人家social的我,會跟Nana媽熟是因為坐月子期間,她來看了我二次,閒聊間覺得教育理念一致,再加上孩子們的關係,最近我們往來非常頻繁。

這個讀書會是Nana媽 看了汪 培珽「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」,為了實踐作者的理念打造美語的環境理念所產生的,非常有行動力的媽媽。

Nana媽本身是一位美語老師,前陣子找了四個家庭組了一個英文讀書會,目前會固定出席的只有我跟主辦人兩家,另兩家庭,因為孩子太害羞或者家長忙的關係,不是每次都會到。但沒有關係,人少我講英文比較不害怕。

 

星期六早上是去教會學上美勞、美術課,這個教會真的是做佛心的,收費便宜到爆,個人對教會不排斥,就在Nana媽的邀約下參加了。

我覺得好像我在身邊,艾兒小公主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失控,比如說第一堂課,老師沒有帶足夠的水彩筆,全部的學生只有艾兒沒有水彩筆可畫的情況下,我看她快要生氣了,於是先抱抱她安撫她,等其它同學完成要借她時,竟然耍起脾氣,把水彩灑到別人作品上,老娘我氣得請她下桌不要再畫了,當然最後還是有完成作品。

第二週,因為學生變多了加上艾兒年紀尚小,無法畫出老師講的故事內容,但老師想像豐富,問艾兒是不是在畫打仗,小公主竟然又嘟嘴生氣。

脾氣愈來愈像我,我要加油啊..啊..啊...

決定下次讓她參加美勞課就好。

話說這教會有多便宜呢?

他們星期六上的是美勞、美術、陶笛,一期三個月,美勞一期收費300元,美術、陶笛一期收費500元,全勤退200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