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弟七個多月了,變得很好動,喝奶時,會用一手敲頭或抓頭髮,另一個手揉眼睛,如果握住敲頭的手,腳就踏不停。抱著他時一直在做蹲下站起來的動作,以致於滿頭大汗,哭個不停。

睡覺時,不管我躺那裡,硬是用屁股移動身體,用頭來撞我,我都說他白天像天使~~愛笑,晚上像魔鬼~~半夜一直唉唉叫,非常吵,自從會翻身之後,常常滾到艾爸無法好好睡一覺,我很擔心是不是有過動的傾向。

記得剛出生在醫院母嬰同室時,艾爸第一次去推艾弟回病房時,護士就有交待說「他睡覺很吵,不用理他」,果然回到病房時,就一直聽到他唉唉叫..

除了喝奶愛動,洗澡也愛動、抱著也動,殊不知抱著一個重物又動來動去,真的很難抱得久啊...只有在看東西時特別專注。

艾弟的頭髮果真遺傳了艾爸跟我的特質,滿四個月的時侯 理光胎毛才發現頭上有一片淡紫色的胎記,長出頭 髮時才發現,這片胎記的部位毛髮長得又濃又細又粗,是遺傳了我,非胎記的部位毛髮比較細,遺傳了艾爸,一流汗,細緻的毛髮遠看油油亮亮,近看是完全溼透了,粗髮的部份只有頭皮有水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