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FT 

上星期五事情辦完後,回家的路上順便轉去幼稚園拿了艾兒本周學習檔案、羊奶及羊奶送的贈品,看到贈品我決定借花獻佛。

於是我照著同學教的方法(雖然遲了點),在星期六的晚上把「禮物」拿出來,對姐姐說「這是弟弟出生的時侯,手上抱著的禮物,說是要送給姐姐的見面禮」。姐姐聽了好高興,把臉靠在弟弟身上,不好意思的笑了,拿在手上把玩時,一直說「這是弟弟送我的禮物」。

不過,這麼做到底有沒有效呢?今天早上證明無效

早上請姐姐幫忙陪一下弟弟,我在廚房忙時就聽到弟弟傳來撒嬌的哭聲,是抗議我沒有理他的意思,我想讓艾弟哭一下也好,結果就傳來姐姐的尖叫聲。

哄完艾弟我繼續到廚房忙時,房間又傳來艾弟被打的哭聲(突然放聲大哭)。我跑去問姐姐「你有沒有打弟弟?為什麼打弟弟?」,姐姐說「我只有打二次」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