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婆婆說鄰居羅太太介紹了一家收驚很有效,神壇設在住家裡,要我帶弟弟去收一收,我心想,弟弟又沒怎樣,倒是姐姐每天晚上起來哭個二、三回才需要。所以我還是去問了羅太太地點,昨天全家一起去。

這家真的很準,一邊收一邊解說情形並要我們注意明年的一些問題。

回家處理好二小準備要入睡,婆婆正好來家裡,我向她說明收驚的情形「師父說妹妹被"問到",因為個性膽小,儘可能不要帶她去參加婚喪喜慶或醫院」,婆婆聽了之後開始發表她以前說過n回的看法,最後說「我看以後清明節你就不要帶這個二小的回娘家了」,我有點錯愕(不爽中..註1),婆婆又繼續解釋:「習俗上嫁出的女兒不能回娘家掃墓,對娘家不好」,我終於忍不住開口:「我回去又沒有跟去掃墓,都是我哥哥他們自己去的耶」....原本夠冷的空氣又再度凝固....最後婆婆摸摸鼻子回家了。

那收驚有沒有效呢?>>>>>>姐姐昨天一覺到天亮~~~

 

註1:我其實算幸福的,清明節婆家不用掃墓,因為公公不信,所以如果沒有其它事情或活動,我都會回娘家跟哥哥姐姐們聚聚,所以不孝指數再加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