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不用「彩衣娛親」之後,我在艾兒喝ㄋㄟ的時間輕鬆很多。

昨晚泡好ㄋㄟ,我坐在她旁邊,艾兒便對我說「媽媽不忙了,媽媽你看書啦!」,於是我便拿起自己的書在旁邊陪著她。
今天早上泡好ㄋㄟ,艾兒說「我等一下會喝完,媽媽你去忙」,真讓我感動到流鼻涕。

今天高捷不再有優惠,折扣也從紅線時期的七五折改為八五折後,我就不想再騎大白搭捷運了,打算改騎機車上班。出門前,艾兒看我沒推大白,便提醒說:「媽媽,沒有推腳踏車」,我說「媽媽今天不騎了」,她竟然很堅持地推著我說「媽媽,沒有推腳踏車,媽媽,沒有推腳踏車啦」,我只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,推著大白送她去阿媽家,再騎著大白搭高捷上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