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艾兒喜歡綁頭髮這件事,一直讓我「看了很難過」,我認真檢討為什麼,主要是她的髮量少,如果一直抓怕會抓到沒頭髮。

最近一次看感冒,我跟醫師聊這問題時,醫師覺得無傷大雅,

結帳時櫃台的小姐看了一下,問說:「那頭髮是艾兒自己綁的嗎?」

我說:「對啊」

櫃台的小姐用很驚訝的眼神說「她的手部肌肉發展的很好」

...

某天晚上,艾兒因為沒有認真喝水,把手上的手壺打翻了,結果被艾爸罰站陽台,當時我正在廚房洗碗,心裡覺得不要把事情放大,於是我拿著抹布,請艾兒把地板擦乾淨,作為處罰,艾兒反而破泣為笑,很認真的擦地板。這是我覺得自己最近做得最好的一次。<<沒有生氣,製造了雙贏局面,給自己一級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