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出生那一天起,弟弟睡覺就很吵,當時母嬰同室,88第一次去推baby回病房時,護士還跟88說「他睡覺很吵,不要理他」。

弟弟漸漸地長大,現在已經一歲半了,半夜仍要哭著醒來吵,以前我會讓他吸吮母乳以取得安慰,現在要戒夜奶+斷母奶,他總是哭個不停,還指定要到客廳晃一下才肯入睡

雖然弟弟的語彙不多,但多半已能聽懂大人說的話,自從他很愛聽故事之後,我會先問他「媽媽講故事好不好?」弟弟會點點頭,這樣就不用抱出去,我坐在床上胡言亂語,弟弟便沉睡去。

但有時我累得起不來,實在不想搭理他,也不管他的哭聲太大是否會把88跟姐姐吵醒,就讓他哭一段時間,不然每天這樣安慰累死我!!

可是我好想有一天能一覺到天亮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