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服員.jpg   

這個行程是網友sara特別推薦的,我怕姐姐玩這種真實的家家酒遊戲,焦慮症會發作,特地約了高中同學,四個家庭五個小孩一同前往。

昨天我跟yuyin一起搭高鐵再轉公車直達京華城,我這個鄉巴佬坐上公車心情很緊張,深怕錯過站,當司機說「京華城到了」,緊張的我馬上站在車門旁準備要下車,見司機遲遲不開門,我以為搞錯了,頻頻問「這裡是京華城嗎?」司機不耐我的詢問,回答「你是外國人嗎?看不懂中文,還是聽不懂國語?」,並且手指著右邊的大樓說:「這棟就是京華城了,車要停在站牌才能下車..」我只好苦笑,yuyin不忘跟司機說「我們是鄉下來的」。待車子停在站牌時,司機不忘提醒並手指對面說「回程到那裡搭..回程到那裡搭..回程到那裡搭」..一連講了三次..

搭了約二十分鐘的車,我們終於在十點前抵達babyboss,ruby早已到達,我們看到一群穿著制服的小朋友,臉都綠了,虧我前一週先打了電話確認當天沒有團體預約捏,心想可能要排隊排很久了,工作人員安慰我,「他們只玩單館,所以不用擔心」,不過,這群小朋友可厲害了,講著一口標準的英文,我都聽不懂,還有外師跟著。

牛奶牧場.jpg 

因為wilson一家尚未抵達,我們等了十分鐘便決定先讓三個小朋友進去玩。 一進館,牛奶牧場的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擠牛奶,姐姐本來非常興奮,但發現大人不能進去,她的臉愈來愈不美麗(明明我就站在籬芭外而已啊),再加上聽大姐姐講解工作內容,她哈欠連連,不知怎地,竟哭著叫媽媽,大家一陣莫名,安撫無效之後,我只好把她帶出場,這下少賺了一筆錢。

租車中心.jpg 

旁邊是租車中心,大姐姐說搭乘一次十元,我聽了只好跟姐姐說「你還沒有賺到錢就先花錢,等一下一定要努力工作賺錢哦」,姐姐只是點點頭,傻不嚨咚的坐了一圈就前往下一個工作--太空梭

太空人.jpg 

被帶進房間前,姐姐含著眼淚跟我道再見。家長在玻璃門外等了很久,終於一群穿著太空裝的小朋友登上月球並向大家揮揮手,姐姐看起來好像有比較進入狀況了..雖然出來臉還是臭臭的,但是沒有哭,領到工資十元,我便開心的告訴她「你好棒哦,有賺到錢了,要再多努力賺點錢,就可買東西哦!」,這下姐姐終於搞懂了,之後每玩完一項,便高興的告訴我「媽媽,我又賺到錢了」哈..

消防員.jpg 

消防員」的工作是工作人員推薦的,穿上制服坐上消防車去打火...真的好可愛哦!! 這時姐姐玩興大開,不再奧都都了。

清潔員.jpg 

觀光飯店的「客房服務員」的制服也很可愛,姐姐好認真的擦玻璃!!
 

航空公司「空服員」的工作也很有趣!家長還可以拿到登機證上去機艙當乘客但內部不能拍照,當機師的家長就不能上飛機唷看著家裡的寶貝在機艙裡服務,好可愛哦!

保全的工作也很有趣,因為已經玩開了,即使只有二位小朋友,姐姐也是很投入唷!

中餐除了一邊排隊一邊御飯團外,姐姐還去披薩屋做了很吃好的pizza飽餐一頓!

吃完pizza,就去做美容沙龍中心從事「美甲」的工作,看姐姐塗了漂亮的指甲油,她可開心的咧!!

之後姐姐從事了皇家儀隊遊行表演者的工作,可能因為是小朋友午睡時間,大家表演得2266,哈欠連連

玩到這裡姐姐有點電力不足,我請她加足馬力,又繼續從事了牙醫、護士、工藝師直到閉館我們才離開

最後我們拿到十一項工作卡,再加上租車中心牛奶牧場,共體驗了13項。

 

babyboss真的不錯玩,除了門票有點貴以外,另外,進場時家長都會拿到一張各項工作的時間表,但它非常不容易閱讀,如果能列出每個時段有那些工作可以玩,就能更有效率地規劃接下來的「任務」。

以上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