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爸昨天又被打了。

昨天吃完晚餐,我們一家三口坐捷運到獅甲站的見發看腳踏車,中途,艾兒說要尿尿,我們就在高雄車站先下車,當時人多,我抱著艾兒,艾爸拉著我的手,這時,艾時突然大哭,一直打爸爸同時宣示主權「爸爸不要,爸爸不要」,為轉移注意力,我問她要不要自己搭手扶梯,「不要」,還邊哭邊說「艾兒哭哭了」。

之後,她就整個心情就不太爽,直到獅甲站看到摩天輪。

早上起床,我問她「媽媽可以跟爸爸牽手嗎?」,艾兒除了強調「爸爸不要」,還作勢要打人~~~該怎麼辦。

這麼小的事就讓她感覺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,生下一胎前一定要好好的教育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睡覺前又再跟艾兒討論了一次這個問題,想不到她竟然打我,一直說「媽媽不要牽手 爸爸啦」,還哭得很委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