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了四顆牙,第五顆冒一半,會站不會走路,也不會講話,連爸爸媽媽都不會叫捏...。

最重要的是會打姐姐了...呼..以後可能二個會常打架哦!

脾氣不太好,生氣起來會自己去撞頭...

 

姐姐現在也進步很多,今天上學不再哭了,跟我說:「媽媽你陪我裝水,裝完水跟我說bye bye就可以去搭車了..」到校後,完成這些程序,姐姐便含著眼淚勇敢的向我揮揮手,超感動的..
我知道姐姐在意的是我一定要跟她說「bye bye」這件事。


不知何時開始毫無顧忌的罵她變成一種習慣,事後都會覺得對她的自尊心傷害很大吧!!

昨天睡前問姐姐「以後我應該怎麼做?」

姐姐認真的想了想說「小聲的講,講一次就好」 

..媽媽加油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