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第一次姐姐進電影院。 姐姐一歲多的時侯,我們帶著她跟88的朋友一起去夢時代看電影,進到戲院等待播放時,被放映師看到一個小baby走來走去,工作人員便跑來跟我們說「這部電影是輔導級,要十二歲以上才能看」,於是我只好帶著姐姐去隔壁廳看蜜蜂總動員。這次的經驗不是很愉快,因為姐姐對電影沒興趣,撐了半小時,就開始亂爬,我努力再撐半小時,最後還是忍痛抱她出來等88。

這次乾爹找我們去看玩具總動員3的時侯,我就很心動,因為很久沒看電影了,加上想看3D,我跟88說一定要去電影院感受一次。

但有一個待解決的問題就小孩要托誰照顧呢?老二可以丟給婆婆,但老大不行啊,婆婆無法照顧二個。

最後幾經考量,覺得姐姐應該可以接受長時間坐在戲院裡,必竟她都能接受陪我上下班的無聊,電影這麼有趣的東西,應該是沒問題。

我們選擇早場的imax 3D人少看電影很舒服,姐姐如果番起來時比較不會有壓力還買了一些食物讓姐姐閒咳牙,以縮短番的時間

姐姐表現一級棒,雖然她一直不願帶3d眼鏡,但也沒有吵,只有在劇情最後最精彩的地方有點耐不住,抱著我晃來晃去,讓我有點分心,無法感受當時的氣氛,但我微微地從艾爸那邊聽到了涰泣聲..艾爸的哭點真的很低,呵呵。

這部真的很值得看,但只要2D就可以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