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艾兒陪著我一起上班,她都做些什麼呢?

一天的行程大約是這樣:

早上走路去捷運站,到達目的地站後,坐接駁公車到辦公室,這一路下來不准她走走停停,到了辦公室請她亂塗鴨,只要吵吵鬧鬧,我就用「再吵,明天就不給你來」威脅,當下她會安靜五秒鐘 ...再一直吵「媽媽,我明天要來上班」..如果老娘心情好,就會給艾兒唸唸繪本,講講故事,辦公室這方面的資源是很足夠的。

下午理想的狀態是請她午睡三小時,起床時間就差不多可以下班了,但三天下來她只有昨天有睡,所以下班時 就帶她去餵鴿子犒賞一下
,回程因不趕時間加上想省公車錢,便走路到捷運站,一路上走走又停停,等回到家都很晚了哩 !

我這個工作,唯一的好處,就是老闆很少在家,且不對外,在組裡都是男生的時代,大家都是超級奶爸,現在這些奶爸的孩子都上高中了,所以大家對於小孩在辦公室一起辦公的情形, 是見怪不怪了...。

昨天幫艾兒洗澡時,發現帶護套的部位因為潮溼,手臂部位長溼疹,手腕附近皮膚皺得很嚴重,就像泡水很久的樣子,整個護套拆下來時,手還臭臭的。

今天請校護幫忙看一下,校護給我二個木板固定,再用三角巾綁著,暫時讓手透了透氣,並且把護套給洗了洗也晒了太陽哩!!

原本打算明天讓艾兒去上課,雖然老師說沒有關係,但想到她們班上二十位同學,只有一位老師,老師說會請艾兒坐在她身邊,但還是不放心...但又怕跟來上班太久,就會不想回去上課啦....

真不知要不要讓她繼續來 「上班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