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兒很愛生氣,氣起來還會打人,傷腦筋.

昨晚洗澡大小姐又莫名的生氣了,作勢要打我,我很生氣的說:「你不可以打我,你去打牆壁好了」
他在空中揮了一下手,又哭了說:「我打不到...」

哎~~

今天早上吃早餐時,她又莫名的生氣,揮了一下手,接著說:「媽媽這裡沒有牆壁」

我突然想到SARA說的「深呼吸」。於是我說:「不要生氣,學媽媽深呼吸,來,呼~~~~」

結果大小姐一邊深呼吸,呼~~~~,一邊打我

雖然有點心裡不爽,我還挺好笑滴,艾兒見我笑,也跟著大笑,便忘了生氣這件事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