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在為艾兒戒尿布苦惱著。

一天早上,當大家都還在睡夢中,艾兒突然大叫「媽媽我褲子溼了」,我只好托著愛睏的身軀幫艾兒換衣服,同時也發現,這次尿液是從飽滿的尿布滲出來了。於是我跟艾兒說「以後不可以喝睡前奶,否則半夜我就要把你"挖"起來尿尿,你不可以生氣哦」,艾兒用她天真的眼神篤定的說「好啊」。

但,艾兒常常盧起來要人命,一直吵著要喝奶,我被盧煩了,便請她去找爸爸。

一天半夜,我又摸到艾兒的衣服溼了,這次比較像漏尿,但換下來的尿布還是飽的。我又再次警告「以後不可以喝睡前奶,否則半夜我就要把你"挖"起來尿尿」,艾兒也是欣然答應。

昨天艾兒仍吵著要喝奶。

爸爸說:「你如果要喝奶,我半夜要把你"挖"起來尿尿哦

艾兒說:「那要用刀子嗎?」

我跟艾爸當下笑翻天.. 同時我也明白,原來先前的警告,艾兒完全沒有聽懂,難怪我每次半夜請她起來尿尿都會被打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