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↑罰站中

每次罰站幾乎為了相同的原因,平常遊戲時,也會自言自語地唸「不可以玩嘴唇,不可以摳傷口,打勾勾蓋印章,要做到」,儼然把懲罰語當繞口令,雖然記住了,但效果不彰。

周六早上醒來又在「玩嘴唇」,這次除了罰站再加罰「沒收白兔及不可以聽故事cd二天」,嚴禁了艾兒目前的最愛,期望能達到喝止效果

周日清晨醒來,聽到第一句話便是「流血了」,氣得我不想再大聲說話,用我最溫柔的聲音問道:「那怎麼辦」,艾兒知道我生氣了,竟也聰明又委曲的回答「媽媽沒收白兔」。心裡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,高興的是她記得我們的約定,難過的是她總是無法做到媽媽的要求。

晚上睡覺時艾兒沒有要求白兔陪睡,沒有要求聽故事CD,我們讓白兔站在艾爸的枕頭旁。

今天早上醒來看艾兒還在睡,我沒有吵她。等忙完回到房間時,艾兒已經趴在艾爸的枕頭旁看著白兔,當艾兒看到我,便笑著對我說「白兔站得很好」,我注意到今天早上艾兒沒有再犯,便對她說:「你可以抱白兔了」,她再向我確認一次「我可以抱白兔了嗎?,我回答:「對,你表現很好,可以抱白免了」,艾兒高興地說「那可以看故事書了」,我猜她的意思應該是指可以聽故事CD。

 
 
↑漫不經心的態度


↑罰站原因:玩嘴唇,流血了


↑證據:手指都是血

 


↑把腳上的傷口摳流血了

 
↑證據:手指都是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