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一: 

艾爸開車時,如果艾兒不願意坐安全椅,而我又不想聽她的哭聲,便會允許她坐在皮椅上,如果她無法安份坐好,我便會大聲么喝:「爸爸開車,你要乖乖坐好,不要亂動」。昨天她很安份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我只不過彎個腰拿東西,她竟對我說:「爸爸開車,媽媽你要乖乖坐好,不要亂動啦!!」。

事件二: 

晚上陪睡,通常先睡覺著的是我。每當鼾聲作響之際,艾兒就會拿著波比(史努比)要我抱著睡,再不然便是吵著要我陪她繼續玩遊戲,惱火的我便會大聲的說「媽媽想睡覺,不要吵我」。昨天睡覺時,艾兒喝完ㄋㄟ,我要求她要刷完牙才可以睡,她便生氣的說「我想睡覺,不要吵我啦」。果然睡覺脾氣不好有遺傳到。

事件三:

搭手扶梯時,我會要求艾兒不可以把手放在「扶手」上,昨天陪婆婆逛大樂,搭手扶梯時,馬上被糾正「媽媽不可以把手放在上面啦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