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由上到下,由左到右分別是:
眼影刷、粉底(sandstone,10g)、粉底(Fair,10g)、腮紅(Desert Dust,3g)、眼影(Surreal,2g)、眼影(SMITTEN,2g)、眼影(LATTE,2g)、腮紅刷

上周六去costco,發現它有進礦物彩妝刷具組,價格不貴,品牌不熟,但依costco商品品質判斷,相信這組在美國應該是個大廠牌,索性帶一組回家玩,順便問了估爺爺,果然官網產品都很貴,它強調是100%的純礦物,應該是值得信賴的商品。

它的內容物有粉底*2,腮紅*1,眼影*3,眼影刷*1,腮紅刷*1,要價1059元,每個包裝顏色看起來都一樣,我猜可能只賣這組顏色,但應該是適合亞洲人皮膚。

粉底sandstone的顏色接近黃種人的皮膚色,Fair則比sandstone白一些,兩個顏色都很適合我。

腮紅Desert Dust顏色是亮麗的玫瑰色,剛塗在臉上時,我有點不習慣自己有蘋果臉,所以又塗了一次粉底後,臉變得更自然,覺得很好看。

眼影我沒有拆封,因為不會用。

至於腮紅刷還真的是不好用用起來刺刺的,最後還是拿出EDM的刷子,效果加倍。

另一個缺點是它洞設計大又多,腦殘的我就順勢戳了很大的洞,且全戳了,結果粉沫很容易就掉出來,導致整個盒蓋都是粉,使用上就沒有那麼方便,必竟粉是要慢慢滴上,妝才會好看,一下子跑出那麼多會亂我陣腳。

 

不知道是自己彩妝技巧進步,還是產品本身很優,又適合我,它用起來沒有乾燥的感覺,就跟塗SHISEIDO的UV WHITE的效果一樣,真要比較,我喜愛它勝過EDM,但之前已訂了EDM的正品,加上它又多了三個我用不到的眼影,還是忍痛退掉吧。

如果能早點遇到它,我一定會留下來使用,不需飄洋過海,無需漫長等待,又有刷具,真的省下不少coco及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