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捷運橘線通車後,就開始考慮往後要不要通勤上班。車站離上班地點約有十幾分鐘的距離,是很好的運動機會,但常讓我無法準時回家煮晚餐,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一台可以上捷運的腳踏車。

上周末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參觀,看到高捷小橘,我跟艾爸有點動心,就先下訂了。

回家後,艾爸做了點功課,發現小橘跟小白只差輪胎是鋁合金及一些小贈品以外,其它功能沒什麼不同,但價格差了一千元,幾經考量,覺得沒必要為這些配備多花錢,便決定先到獅甲門市了解一下。

星期二吃完晚餐,帶著艾兒一起到獅甲門市,小姐服務態度很客氣,我們表達來意,服務小姐還讓我試騎小白到馬路上,回來之後,我跟艾爸說「速度真的不快耶」(12吋的輪子本來就無法騎太快嘛!),之後再考慮12吋腳踏車的實用性,真的很掙扎,必竟它無法騎遠程距離,如果買了,恐怕只能讓我騎乘上班用。後來竟發現有16吋腳踏車,我們試騎了一下,果然比較有感覺,哈! 這下就開始苦惱「要多花錢買16吋,還是換成小白就好」的同時,服務小姐要我們不用馬上決定,所以我們又回家做了一些功課。

我們喜歡見發這台腳踏車的原因是它收納容易,又好推(宣傳單上寫一秒收),網路上說它的收納方式叫「縱向折疊」,市面上這種折疊方式的腳踏車不多見,大部份都是橫向折疊,是台灣製,工廠在大療,產品保固一年,往後維護比較方便。所以昨天我們就約了YAKKO請他給我們意見,想不到YAKKo竟幫我們約到張簡這位腳踏車達人,一同前往了解試車之後,張簡說見發這台腳踏車整體還不錯,焊工很細,就是貴了一點。幾經考慮,我們終於決定換訂16吋腳踏車。價格比小橘多了三千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