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訂了「漢聲幼教三國」

一本五十元,花了一千二百元銀子,希望不要像上次買的"莫內的秘密花園",有失望之感。也就是說網站介紹很很不錯,但真正拿到書時才發現字體也太小!!

但我是懶人一族,所以看在書便宜份上就還是網路給它訂下企啦!
上回訂的秘密寶盒,我就覺得不錯哩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訂了這套不全的書籍,隔天貨就送到,讓我嚇了一跳,做事效率這麼好..這是題外話。

我把它仔細的看了之後,最喜歡星星國系列的書,可惜它的存貨是最少的,
星星國主要是介紹自然科學,動植物的圖都是用拍的,不是畫的,且拍得非常「細」,比如說蝴蝶的嘴是一個長吸管,鏡頭清楚得不得了,
圖文的解說也很淺顯易懂,讓艾兒這個二歲娃及沒知識的我來說,真是剛好呢,反正就一起學嘍。

月亮國主要是介紹社會和觀察,裡面有一些單元有介紹到自然科學,目前我最想讓艾兒多建立這方面的知識,主要可以走到戶外觀察,這樣去散步才不會無聊嘛。

太陽國專攻語言、數學,裡面有很多”實作〞的教學,我深深的覺得這套書真的很棒,只可惜不能買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