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英文不好的我,選英文書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事情,近來做了很多功課,在圖書館借了「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」一書之後,便決定照汪老師的方式試看看,原本擔心自己發音不好等等問題,一直對「英文」教育有點裹足不前,這本書讓我重燃信心,反正艾兒現在也是講得一口「台灣國語」,往後再上正音班吧!!

在bbh看到媽媽介紹朱尼爾的英文童書店後,就想說把條件下一下,挑書的工作就交給專業,滿心期待的等書。
花了3800買了近六十本英文童書,我給朱尼爾下的條件:
1.1-7歲
2.男女不居
3.cd書
4.小書不要
5.其它請朱尼爾自行配搭

隔天一早就收到書了,很高興的拆來看,送來的書,有一些我個人不是很喜歡。我想是我下的條件不足,加上自己沒有先在網路上挑書(但就是不會挑嘛)。我個人不太喜歡要「動手」做,我只打算「讀」就好,所以幾本觸摸的書,我打算換掉,還有二本塗鴨書,就直覺塗鴨不太需要買英文的書籍。另外送來一套十本童話故事,但它有點小,所以打算跟朱尼爾換書。

我想我要的應該是「講故事」的書,必竟要唸英文給艾兒聽,老媽的程度也是跟得上,如果我能有興趣,應該就可以唸得比較有趣。

現在正看朱尼爾網站上的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決定不退書了,因為我發現我不喜歡的書,艾兒愛得很,對於幼兒的想法,我們大人果真無法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