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兒拖地 

艾兒每天六點不到就起床,這麼早起都做什麼事呢?

1.吃早餐,雖然學校8:30會供應,但讓她餓上二小時,餘心不忍。

2.看故事書,或玩拼圖,或塗鴨,或玩玩具

3.幫媽媽打掃拖地,艾兒很愛幫忙,通常是愈幫愈忙,但我很樂意請她幫忙,我要努力訓練她成為我的好幫手。整理家務是我最不行的啦。所以艾兒你要加油啊...

最近我有努力讓客廳看起來「清爽」一點,把艾兒的童書全搬到客廳放,打造一個「書香」的環境。原本久久掃一次地,現在每天跟艾兒一起努力,我吸地板時,就請她負責看看地上那裡沒有吸乾淨,接著拖地時,我先拖第一遍,第二遍再請她幫忙拖乾。現在手上這支拖把已成她的專用品,今天早上沒有主動找她幫忙,還會問說「我的藍色(拖把)的呢?」..嗯,指日可待嘍!!..

艾兒拖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