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思考,要不要幫艾兒轉學,因為我覺得艾兒學校的老師真的很喜歡擺臭臉,這讓我很不安。

艾兒每天回家都說上學好好玩,也會自動拿課本起來唸,再不就是表演一次學校教的唱唱跳跳,覺得她上學是真的很開心。

每當早上起床,她問我的第一個問題「今天星期幾?」,當她知道要上學時,就又開始悶悶的,這讓當媽的我也陷入苦惱中..

早上特地問她喜歡學校的老師嗎?她說喜歡

問她喜歡上學嗎?她也說喜歡

請她上學不要哭哭好不好,她也說好,但每次到校門口就一定要哭一下,我都覺得老師臉很臭ㄋㄟ...

到底要不要幫她轉學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下午跟乖寶媽詢問哈利幼稚園的情形,熱心的乖寶媽便先行打電話請教園長,之後我也打了電話跟園長談過之後,決定找個艾兒下課的時間,帶她過去看看。

晚上,帶艾兒去看鄭醫師時,順便聊到艾兒上學焦慮的情形,在聽完我的描述之後,鄭醫師建議不要轉學,因為艾兒不是因為身心受創,只是對家長的依戀,請我跟老師配合看看。

所以現在暫時不轉學了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艾兒說:「英文老師說如果明天上學不哭的話,就給吃巧克力」。結果今天早上她又哭了,我提醒她哭了就沒有巧克力,她竟然說不要吃巧克力了。但我還是有請她今天再加油..

我昨晚也跟她說「如果不哭的話,就買養樂多」,她竟回答「我要阿嬤買」...真的不好騙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