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↑bbh團購的閣林魔法數學‧自然科學故事屋

最近書買的太兇,被艾爸抗議了。

這套書的圖案我很喜歡,字體也很大,剛拿到時,艾兒很喜歡,附有CD。

艾兒對蝴蝶很熟悉,就讓她先看這本書吧! 安排在喝睡前ㄋㄟ時播放CD,一邊喝一邊聽故事,有一天晚上,她獨自一人在房間喝,我在廚房洗碗,突然聽到哭聲,趕緊到房間一看,他躲到牆角一直哭。

我問:「怎麼了」
艾兒:「會怕,我會怕」
我說:「你會怕嗎?」
艾兒哭著回答:「會怕」
我說:「你不想聽故事嗎?」
艾兒哭著說:「不想聽」

就這樣CD聽了二天就又被封印起來了 。

關於自然科學的書,我個人偏好實物的圖案,就像幼教三國裡的星星國,有大大的照片,加一些知識性的文字。像這種卡通式的表現方式, 再加上一些故事性的內容,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,不知艾兒是否有被我影響,對於幼兒的心理,我無法明白,但希望再大一點它能夠再被拿出來使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