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艾兒最近非常熱衷貼貼紙,原先買的小本貼紙書她很快就貼完了,最後便到costco買了二大本共1200張的貼紙書,讓她玩個夠。


↑這本是艾兒1歲半左右,在台南的新光三越買的,當時書展有優惠,買來只是想訓練艾兒手部動作,這本書在二歲前就被貼完了。我非常喜歡這本書,裡面設計了很多活動,貼紙量也很多。對於未滿二歲的艾兒而言,如果要照著書中的指示玩,確實難了點,她無法把圖正確的貼上,也無法按書中圖案大小方向貼圖,完全照自己的意思,想貼那就貼那,儼然成了她的玩具之一。直到最近我才發現,二歲以後的艾兒才能真正的完成書中指示完成動作。可見書上建議的適合年齡是有根據的。這本由企鵝圖書出版的書,還有一系列,是值得買的貼紙書書之一。


↑這是向朱尼爾買的,除了可以學英文,還可以貼貼紙,裡面的內容是有故事性的,很有趣,但量少,一下子就貼完了,現在它的剩餘價值就是當英文讀本。


↑這是在COSTCO買的,一本有600張,我很喜歡,每張貼紙都有標數字,其所對應的圖案也會有英文名字,可以學數字跟英文,但對艾兒而言,我想還是難了點,艾兒目前最熟的數字是0-9,對於十以上的數字,我會先讓她看一下貼紙上的數字,再找對應圖案的數字,找不出來再告訴她。因為貼紙量多,這本書玩了一個星期才貼六頁。相對於其它的貼紙書設計花俏,有故事,這本顯然無趣了很多


↑這是一本中文童話故事貼紙書,設計內容跟STIKER FUN BOOK很像,差別在於它是有故事性的,可以一邊講故事,一邊貼貼紙,做完這本書貼紙書後,艾兒睡前都會要求我講小紅帽的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