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selena介紹的好書,在博客來買的,一共四冊,這套書的質感我真的很喜歡,有些故事情節,它會一格一格畫出來,說明故事主角在做什麼事,我喜歡這樣的說故事方式,很適合艾兒這個時侯閱讀,我先給艾兒看購物篇,她會主動去翻這本書,剛才還不小心把書給翻破了,我好心疼,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書的畫風~~。

我同時也買了「公車來了」及「月亮晚安」,但艾兒目前並沒有興趣翻這二本,因此就先暫時放著,等有機會再讓她看。

順便一提,今天晚上從婆婆家回來,艾兒一進門就自己坐在地上翻小書包系列的書,我心裡高興了一下,至少她認為書本是她的「玩具」,希望艾兒能繼續保持對書本的「熱情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