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帶艾兒到學校附設幼稚園試讀半天,陪了她半小時,我就先離開去上班,中午去接她時,看到我便放聲大哭,聲音已經沙啞了。遇到同事問侯,她逢人便說:「哭著找媽媽」..,讓我也很心疼。

問她喜不喜歡上學,好像還問不出答案,但短時間大概不想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回家,婆婆已在家門口等很久了,開口第一句話便是:「不要去上學啦」,接著艾兒又打小報告說:「哭著找媽媽」。婆婆很捨不得,我想解釋讓艾兒早點上學的原因,婆婆聽不下去就回家了,不久便打電話來說:「公公也反對現在去上學,至少要等到三歲...」。

第二天早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帶艾兒去住家附近的學校參觀,艾兒一直拉著我不放,也不願跟小朋友一起玩,教室裡教具很多,艾兒想玩,我怕影響老師上課便阻止了她,在教室三十分鐘不到,我便帶她到外頭走走。這間的硬體很新,我很喜歡。但回家還是被唸了一頓,讓我心情很煩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