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↑SAMPLE包裝跟十元硬幣一樣,MINI包裝比五十硬幣大些。
由左至右分別為腮紅(nick nack)、遮暇(MULTITASKING)、粉底(GOLEDN MEDIUM、OLIVE MEDIUM、LIGHT ALUMON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.11.5
想不到這麼快就有特價,11月12日前買有85折耶,現在美金又貶了些,好鬱悶啊~~~~
好康在這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要有好看的彩妝,就要有好用的工具。

EDM終於在今天收到,它的包裝果然名不虛傳,即使是SAMPLE,也有很貼心的設計,讓我愛不釋手。打開盒蓋,用針把那些小圓洞刺開,就可方便取用彩妝粉嘍!!比起JOPPA的取用方式,質感上就差很多哦!!

粉底是買網路上推薦適合亞洲人肌膚的GOLEDN系列,腮紅跟遮暇我是參考包子的部落格決定的。

拿到平頭刷,忍不住往臉上刷一下,真的舒服不掉毛。迫不及待地展開試用,這次我採用把刷毛噴溼的方式,用起來的效果跟我擦SHISEIDO的UV WHITE感覺一樣,之前我是用手推,常推得不均勻,素顏時,毛細孔也很粗,使平頭刷之後,這些問題改善很多。EDM的GOLEDN MEDIU比較接近我的膚色,我決定要買它的正品,10/31前訂還有88折,所以我打算訂它的正品再加上SAMPLE KIT繼續試用。優惠資訊在這裡

在試用EDM之後,順便也把JOPPA拿出來試了一下,果然用了平頭刷就是不一樣,我的臉會吃妝了,不像之前的妝是完全浮在臉上。JOPPA的遮暇效果EDM好。


↑ 上面二個是MINI包裝,下面三個是SAMPLE包裝

 
↑ EDM即使是SAMPLE,也有讓人貼心的設計,只要把洞搓開,就可以倒出少量的粉,很方便。

 
↑ JOPPA的SAMPLE,在取用設計沒有EDM來得貼心,我想出用一支吸管來取用它。

 
↑ 由左至右分別為腮紅(nick nack)、遮暇(MULTITASKING)、粉底(GOLEDN MEDIUM、OLIVE MEDIUM、LIGHT ALUMOND)

 
↑有了這支平頭刷,使用上方便多了。


↑EDM 的顏色更能接近我的膚色


↑使用EDM的平頭刷,配上JOPPA的粉底,顏色偏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