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慶祝大學同學S跟她的同事H考上教師甄試,昨天特請她們吃鼎王麻辣鍋,因為擔心艾兒不接受這類食物,只能吃白飯,並考慮小孩吃火煱的危險性,就把艾兒交給婆婆帶。

十分鐘前,婆婆還跑來我家說要帶艾兒過去了,但突然肚子痛,又不習慣我家廁所,就先回去了。
等我忙完再帶艾兒去婆婆家時,請艾兒自己進去找「阿媽」,看她興高采烈的跑進房間後,我就想:「還是不要讓她看到我離開,免得又在捨不得而大哭」,於是我大門一關就走掉了。

晚上回到家,婆婆說,她當時到頂樓晒衣服,公公正好也到大廳看報紙,結果她一進門,就看到艾兒一個人在廚房哭著叫「阿媽」,好慘...

聽到這裡,我心裡好難過,慶幸艾兒沒有直接開大門跑出去,但因我個人不查,突然無預期讓她一個人在家,我想她的心裡應該也是很受傷的...

很自責自己是個失職的媽媽,以後真的要小心再小心。寧願讓艾兒哭,也不要為了不讓她哭而失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