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近三星期的blendtec今天終於到手了,晚上回到家,迫不及待立即拆封測試,艾兒的乾爹及阿叔也順便把Shuing代訂的那台送過來,傍晚艾爸跟我一同去costco買了藍莓跟西瓜打算先來試做果汁。

藍莓本身沒有籽,打完也喝不出它厲害之處,西瓜就同籽下去打,果然完全喝不出渣渣,完全被打細了。後來又去買了一包冰塊打算做冰沙想不到一整包的冰下去,一樣被打碎了。看了資料才知道,要用「一整杯」的冰塊才能有辦法打冰沙哩!!

艾爸的心得:西瓜牛奶非常好喝,酸性的水果不適合加牛奶。

不過,買這台是為了要做精力湯給爸喝的啦,下回再分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採買這台機器也是我做vitamix的功課決定的,原本打算買陳月卿書上介紹的vitamix,在找資料的過程,看到曉光爸的文章後,便決定改買這台blendtec hp3A,主因是價格便宜又馬力大,正在苦惱如何能買到便宜價格時,又適時的看到布先生熱心地分享美國郵購的經驗,還有圖解說明,有夠清楚!

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努力思考在美國有沒有朋友可以幫我寄回台灣(因為該購物網站寄美國地區不用運費),在跟小熊請教關稅問題時,小熊建議我可以請鴨弟幫我寄,在天時地利人和都配合的情況下,便立刻上網訂購。訂完貨品,網站來信說約一個星期後可收到貨,但當時適逢鴨弟期末考, 等考完試又是一星期了,上星期一鴨子便通知星期四應該會到台灣,就在我癡癡的等待下,還是沒有收到,
就在星期六這天,郵差有送過來了,可借我們不在家,又因為要付關稅,管理員不願幫忙簽收,艾爸今天只好請了半天假去郵局幫我領!

最後這台調理機,總共花了: 商品售價+國際運費+關稅,共計13100元有找哩!!

我買的是黑色的。看起來普普,用起來嚇嚇叫哦!!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!! 讚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