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F0830.JPG  
 

88脊椎做復建有一個月了,長期坐姿不良加上常抱老二,脊椎軟骨凸出,為了88健康著想,人體工學椅是有必要敗下企的啦。原本88捨不得買給自己,我說:「那我買給你吧!」孩子的人生都還沒有開始,大人的健康是有必要好好保養的呀!

姐姐最近很愛畫畫,但總是趴在地上,88說應該要把小孩的脊椎也顧好,想起一位網友曾經推薦一款她家的椅子,印象中有賣兒童成長書桌,意外發現有人把qmomo餐椅可當琴椅,正在苦惱琴架太高,家裡的椅子給姐姐用,只能用跪的方式才能達到適當的高度,上網詢問後就去現場看實體。

初次拜訪,老闆長得高又帥,人很親切又很會哄小孩 ,而且掌握足夠的資訊,知道我們想要去看椅子,所以大家聊得很開心,只是沒見到老闆娘>>>必竟在網路上只跟老闆娘通過訊息..

之後我們又去hola看了首席跟亞梭的產品,感覺產品大同小異,但價格一點都不美麗!

第二次去就是要敗家了,這次終於見到老闆娘,想不到老闆娘這麼健談開朗,大家相談甚歡。我一直明示老闆能否給多點折扣,老闆剛創業,88要我不要ㄠ太大,但老闆及老闆娘還是盡力給我們最大的優惠,也送很棒的禮物給姐弟倆!!...真正感恩啊.....

最後大將作的兒童成長書桌一張,椅子二張、qmomo餐椅一張,88人體工學椅2張(一張放公司,一張放家裡)入手,花了我近二個月的薪水~~泣~

買回家之後就是苦惱的開始,家裡小不拉機,客廳是家人活動的地方,房間只打算睡覺用。就沒有特別整理出房間來(家裡雜物太多啦,根本整理不出來呀!!!),最後是把書桌放在電視前面,反正平常不會看電視,但遇到要哄弟弟自己玩、姐姐要寫字的情況,就得開電梘,我就把這張qmomo餐椅當書桌用。想不到這張qmomo這麼多工

DSCF094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