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ANDY

上星期同事送我高美館<<普普教父--安迪‧沃荷世界巡迴展>>門票二張,趁著周日上午沒事,原本打算跟艾爸來個二 人約會,但艾兒堅持要跟,只好帶著她一起去。我先告訴她,看畫展時不可以大聲喧嘩,艾兒欣然同意。

上午十點高美館人潮洶湧,工作人員告知十點半會有導覽,正好畫展的另一個空間展出芭比娃娃,於是我們先去參觀芭比。艾兒為表現出她的「誠意」,開始用氣音跟我們說話,看得出來她很努力控制自己的衝動。

看完芭比,我們正式進入andy warhol的展場中,等待導覽開始前,艾兒已經顯得有點焦燥不安,我也很確定沒有導覽的解說,我是看不懂地。

人群愈來愈多,等到開始解說,艾爸便抱著艾兒先離開人群,因為艾兒已經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再加上畫展無法引起她的興趣,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安,擔心艾兒會做出踰矩的行為,艾爸一個人顧小孩讓我不放心,於是就這麼走馬看花,把展場給繞完了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