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5011_small.JPG 

 八年前在網路上買了一台當紅價值15000的PANASONIC FX1水貨相機,當時強調防手震功能,買了之後轉送給姐姐使用,前陣子又流回我手上了。

原打算拿來幫艾兒隨手拍,結果發現它缺點百出,令我難以忍受:

1.拍照存檔時間過長

2.可存檔案過少(256MB),如果一直用閃光燈,二十幾張就沒電了

3.電磁充電時間過長

基於以上因素,讓我很想再敗一台,正打算把它封存之際,艾兒竟然很有興趣把玩它,我讓她試著拍照看看,效果不算差,能清楚拍到目標物的機率為50%,決定等我新機入手後,就把這台送她當玩具(好貴的玩具哦),反正賣掉也沒多少錢。

艾兒幫我拍照時,喜歡看著我說「笑咪咪」,就是不看螢幕,還要我比YA,雖然我很努力擺出她要求的姿勢,如果不蹲下來,通常只能看到下半身,但我覺得拍得很好哩!

媽媽的孕婦裝

媽媽拖地

至於新機的預算約3000-4000元間,不能有這台機器的缺點,不用花俏的功能,像我這種電子殺手,操作愈簡單愈好,另外還要輕便好攜帶才行,可以方便隨時拿出來拍,最好能有隨便拍都好看的功能啦。

目前survey的機種為olympus, kodak, fuji這三種,等存夠錢就入手。

各位先進有好的建議可提供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