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151.JPG 

該說好還是不好呢?

我其實不太喜歡艾兒太過熱情,近來她只要看到小娃娃便會很好奇的靠過去,更或甚者則是想要親人家,一個也沒放過,遇到最差的情況是把小娃娃嚇哭了,人家的父母也生氣了

我想艾兒是否很期待家中另一位成員的誕生呢?

有時,艾兒會問我「小baby呢?」,我便請她跟肚子裡的娃娃說說話,以建立感情,期望另一成員的到來不會造成艾兒心情上的困擾。

P1020176_small.JPG 

早上,我穿了一件粉紅色的孕婦裝,裙擺有蕾絲邊,艾兒第一次看我穿,便用很驚訝的口氣,連說了三次「好漂亮哦」,聽得我心花怒放,還一直圍繞在我身邊,轉來轉去,真是貼心的孩子。

還是希望熱情用在自己家人身上就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