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朱尼爾的書很好,但就是附CD的書太少,雖然汪培廷的書上建議母親可以自己唸,但久了我還是沒有信心。一直在找附有CD的英文書。

前陣子看了QQ咪的blog後,就網購了這套附CD的英文書,共有六套,但第一套缺貨,我就只買2-6,但無損我想讓艾兒「聽」英文的目的。
拿到書之後,我都安排在玩積木或玩具的時間聽。:p。

同時我也會播放讀經班的--英文名著選。二套比較起來,我喜歡英文名著選。雖然它的內容比較難,但對小小孩而言,這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要訓練聽的能力,據書上的說法,小孩在學了難的、正確的語言後,學習簡單的就容易上手。所以現在教養小孩的書都建議要講大人的話,不要講小孩的話,比如說不要講「吃飯飯」,要講「吃飯」,不要講「吃嘴嘴」,要講「吃奶嘴」,讓孩子習慣成人的語言,培養孩子的思考力,我想不無道理。它以是正常速度在唸課文,正好符合我的需求。

英文小讀者的CD,讀的時侯速度比較慢,每本書上皆附有"單字",對於大一點的孩子,我覺得是很好的學習工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