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兒很會作夢,有時還會暗夜哭泣,為了讓她與現實連結,我會請她起床,問她為什麼哭哭。

我問「你夢到什麼了嗎?」,她低頭啜泣,不回答..

「媽媽很累很想睡,你要不要繼續睡?」見她不回答,只好讓她坐在床邊抱著白兔獨處,我倒頭就睡了,睡夢中仍然聽到艾兒的啜泣聲,只好起床抱抱她,

問道「是不是又夢到媽媽不理你了?」,她點點頭.. 這是第二次夢到媽媽不理她..

「是媽媽平常太兇了嗎?」,她點點頭..

「是上學媽媽沒抱你,讓你作惡夢嗎?」她搖搖頭..

「那是媽媽平常都太兇了嗎?」她點點頭.... 我只好一直跟她道歉,說媽媽會改進。

奈安ㄋㄟ...最近我發脾氣的次數有減少了,她怎還會夢到我很兇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